今天我來分享一下

繡唇的過程

我的唇本身是沒有血色,白白的,看起來很沒有精神,雖然白白淨淨的皮膚,但是看起來很像生病、所以我把嘴唇增加一點顏色,除了讓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之外,還能讓我的皮膚比較顯白,也不用一直塗口紅,把重金屬吃進去。

 

 

首先要繡唇之前,要先做諮詢看看是不是能操作繡唇的動作,如果可以做繡唇的話,需要避開經期,並勤勞的擦護唇膏三天到五天,讓嘴唇上面沒有傷口,才可以繡唇。

 

有慢性病,心臟病,糖尿病,血液傳播疾病,蟹足腫不適合繡唇

經過諮詢跟術前準備之後,我終於繡唇了。

在繡唇之前,非常的恐懼,因為聽說非常的痛,但是當我真正下去操作之後,我發現…一點感覺都沒有,只有到最後會有一點點刺刺的,但是是可以忍受的。

附上剛做完的照片。(剛做完的時候顏色會比較紅是正常的現象,剛開始有點不能接受,但是纹绣师說,顏色只會留30%-40%,所以做飽和一點修護後顏色才會明顯、也比較持久,所以這是暫時性的顏色,不要太緊張。否則一開始做的太自然,修復後就基本上沒什麼顏色了。)

 

 

 

 

但是我看久了之後,倒覺得像擦了鮮艷的口紅,越看越好看,而且感覺也非常的有精神。

 

纹绣師叮嚀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它,因為唇的面積比較大,所以一定要注意清潔,所以我就按照著術後照顧的叮囑,每次吃飯後都有漱口,也都有清潔唇面。

(附上做完第二天的照片)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感覺顏色比較沒有這麼的紅了,嘴巴稍微有一點點感覺到乾乾的,但是纹绣師有給我修護的產品,讓我在清潔完之後,可以薄薄的塗在唇面上,所以感覺不會不舒服,反而越來越期待修護之後的感覺。

 

纹绣老師有叮嚀說,如果我越勤勞的「泡唇」我的唇就越不會有結痂的感覺,整個修護期就會越來越自然,所以我想到就做「泡唇」的動作。

由於我很勤勞的泡純,所以我第三天就差不多快要把屑屑都脫落完畢了⋯⋯

開心

 市內電話: (02)8992-9033 行動電話: 0982708118 聯繫郵件: eton@so-net.net.tw 聯繫地址: 242 新北市 新莊區中華路二段
power by 天珠寺磁場